close

好啦~表白完要幹麻?主持人又繼續拱現場觀眾,接下來要幹麻呀!
現場此起彼落的"喇舌"、"答應"、"求婚",
然後,主持人小旅說,當然是要求婚摟!
男友就呈現高跪姿拿出準備很久的戒指,
然後,就求婚啦!!!!!

戴上戒指以後,當然不免俗的映觀眾要求"喇舌"一下!
但在三千多人面前,真的讓我覺得好糗.......

IMG_3050.JPG 

DSC_3368.jpg 


207.gif
 

求完婚以後,主持人繼續說著,男友另外還準備了一個禮物,
要和現場大家一起分享!
原來是長達5分鐘的煙火秀!

DSC_4952.JPG 




看完了煙火秀,現場一陣慌亂,
因為主持人告訴大家,可以來跟我們拿氣球,就可以得到我們的祝福
然後就湧上了一群孩子,把氣球搶光了!@@
最後,我們只拿到一顆小熊氣球和光禿禿的花束回到座位,
而這顆小熊氣球也再放天燈的時候,沒綁好飛向天空了!

繼續回到座位吃吃喝喝,然後拿下那個令我尷尬的戒指,
因為我根本戴不下
(殘念),
然後質問著大家怎麼可以聯合起來設計我!


男友才開始透漏這半年的計畫
原來,他在姑姑家不是很愛大便
是都在和我的姐妹掏、朋友還有星月天空的小旅通電話!
然後,抄到我姐妹的電話是在陪我去看減肥門診,趁我去抽血時偷抄的!
而jacky對我口氣這麼兇,是因為4點半是男友壓給他的時間,受人之託!
然後,那個讓我批評逼人答應的求婚布條,則是許大爺花錢做的@@
姜姜只是被任命當主導人,
負責約我吃飯、點歌,真正的幕後主使者其實是許大少爺呀!

DSC02089.JPG

IMG_3024.JPG

207.gif

最後,我們拿到了一顆天燈,大家紛紛寫上自己的願望,
以放天燈結束了這場讓我極度驚嚇的被求婚記!
但最後有人對天空大喊「阿罵我要結婚了!」
又讓我很丟臉的快速離開..........

DSC_3388.jpg 

DSC02084.JPG 



【影片~天燈篇】

207.gif 

後記:

感謝許先生這麼用心的策劃這場價格有點昂貴的求婚計畫,
也謝謝你記得我所有喜歡的東西,包含歌曲、氣球、煙火、天燈
然後,還有那個大克拉數的戒指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非常感動!

雖然很感動,但我想到要跟這笨蛋嘻嘻哈哈度過未來好幾十年的日子,
我還是在腦中出現了不祥的預感,然晚上就有人做了很蠢的笨事.....


207.gif

但,親愛的!謝謝你做的一切!
謝謝你願意陪伴照顧這個脾氣極差的女孩!我也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口‧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